站着腰疼坐着腰疼躺着也腰疼

若有再次沉没的一天,我希望能沉睡在你身旁。

[塞夏abo]操心的执事今天打算离家出走

※abo带娃设定

※粉似黑


01.


  “塞巴斯蒂安先生!院子里的花枯萎了!”


  “塞、塞巴斯蒂安先生!盘子……”


  “塞巴斯蒂安!甜点呢?”


  “papa……蝴蝶结不见了!”



02.


  塞巴斯蒂安把院子里的花、盘子、和小姑娘的蝴蝶结都处理完了之后,在夏尔的桌子上放下了苹果派。


  和一张协议。


  “少爷,”塞巴斯蒂安说,“我要求放假。”



03.


  夏尔优雅地叉了一口苹果派。


  “理由呢?”



04.


  好歹我也是凡多姆海威家公认的执事,有权要求放假。



05.


  驳回。



06.


  我认为这侵害了我的人权。


07.


  前提你得是个人。


08.


  压榨佣人的剩余价值是不合法的。


09.


  凡多姆海威家


  一直都不合法


  再说


  我是资产阶级


  :)


10.


  ……


11.


  执事先生很生气。


12.


  于是他决定


  去刷个盘子


  冷静一下。



13.


  再顺便,去梳理了一下被女仆小姐弄得乱七八糟的小姑娘的头发。



14.


  Papa。


  嗯?


  你今天看起来有点奇怪。



15.


  对吧,连小姐都看出来了。


  为什么少爷情商就那么低呢??


16.


  “说得是呢,”执事叹了口气,“因为……”


  “不用说了,我都知道。papa你真可怜。”



17.


  ????


  你都知道什么了???


18.


  “你明白就好。”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19.


  “果然是被猫小姐甩了之后又被父亲大人嫌弃了吧!!”



20.


  ……这次还真不是。


21.


  “不过没关系的,”小姑娘一把鼻涕一把泪地


  抹到执事的衣服上。


  “即使papa被父亲大人嫌弃了,我也会每天乖乖地到papa身边来。”



22.


 都说女儿是爹上辈子的情人。



23.


  “……让你代替梅林小姐梳头发。”


24.


  这一定是甩了我的小情人。


25.


  塞巴斯蒂安决定离家出走。


  于是他也真的这么做了。


  潇洒地走了


  后门


  出去了。


26.


  集市


  很热闹。


  要不要买点面粉呢,明天就可以做蛋糕了。


27.


  去你的职业病。


28.


  百货大楼


  东西很多。


  要不要给小姐买个新的蝴蝶结呢。


29.


  呵呵,不买。


  那个上辈子甩了我的小情人。


30.


  那给少爷买瓶香波吧。


  倒一点就可以起一浴缸泡泡那种。


  粉红色的。


  :)愉快地决定了。


31.


  想起个事儿。


  那个可恶的资本家


  从来没给过我薪水。


32.


  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33.


  ……算了,偷偷回去吧。


  说不定小姐又要哭鼻子了。


34.


  想办法顺瓶香波:)


35.


  偷偷回去的塞巴斯蒂安发现


  女仆没有打碎盘子


  厨师长没有炸厨房


  园丁也没有把花弄死。


  导演


  我可能走错片场了。


36.


  什么?


   没走错?


  凡多姆海威家


  药丸。


37.


  哦对了,


  他把


  田中


  忘了


  凡多姆海威的前执事长

  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38.


  小姐没有哭,


  少爷也没有发火,


  :(


  好难过。


39.


  “啊,塞巴斯蒂安,原来你在这里偷懒啊。”


40.


  少爷,


  我在这之前


  离家出走了


  6个小时


  您


  发现了吗?


41.


  没有。


42.


  :)


  离婚吧。


43.


  宅邸归我,仆人归我,女儿归我,执事长的头衔归你。


44.


  Excellent.


  您逗我玩儿呢?


45.


  赶快准备晚饭吧。那家伙今天一直在抱怨“papa做的饭比巴鲁托好一万倍。”


46.


  就


  没骨气地回来准备晚餐了。


47.


  “能解释一下你的房间是怎么回事吗?小姐。”


  “万、万分抱歉!小姐找不到您之后,就开始发脾气了,多亏了田中先生……”


  “淑女是不能乱发脾气的喔,记住了吗?”


  “都是papa突然不见的错……”


  “是是是。”


48.


  “少爷今天的工作似乎落下了一些。”


  “那个啊……因为小姐哭着说您不见了,少爷安慰了小姐之后,自己也分心了吧。虽然少爷嘴上不说,实际上还是会在意的喔。”


49.


  突然觉得


  心情美丽了一点


  的恶魔。


50.


  要试试新的香波吗,少爷?


  不要。


  我觉得很适合您。


  这不是你脱我衣服的理由……喂!住手!


51.


  第二天,


  夏尔揉着酸痛的腰,


  对塞巴斯蒂安说,


  你被解雇了。


  快滚下我的床


52.


  塞巴斯蒂安支起身子笑眯眯地说,


  好啊,


  这样一来


  我就不必作为执事去准备早上的工作


  而可以愉快地陪您躺到什么时候都可以了。


  :)


53.


  呵呵,夏尔说,你还是离家出走吧。

评论(80)

热度(18776)

  1. 共6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